close

今早祐祐說他做了個夢 (而且強調是美夢)

禁不過我拼命盧他,所以他還是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了我夢內容......

"我夢見我和我們班的女生打勾勾講好要在一起結婚喔~~~"

我在意的點並非結婚,而是追問之下他選擇的對象是班上最乖最白最安靜的Sophie!!

 

"那你常跟她講話嗎?"我問 。    "沒有" 小子老實回答。

"ㄜ......  那你都不了解她要怎麼跟她結婚!"

"......(那你是喜歡人家哪裡啦!!!!!)"我整個無言      "但是她很聽話喔  是班上最聽話的很乖~~

 

 

我從好幾年前就隱隱覺得他可能會喜歡很安靜的女生  (就是跟我和他本人完全相反的類型)

"要是她喜歡的你討厭,或你喜歡的她討厭呢??"  多聊聊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當朋友啊~~

我對祐祐曉以大義勸說了一番

結論是我鼓勵她要多去跟sophie 說話,好好了解人家喜歡什麼,就放他下車上學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leve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